(第2期)和平区为支持复工复产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通知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30

和平区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提供金融服务通知

(第2期)

 

为帮助和平区复工复产的中小向微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资金困难,和平区金融局携手驻区金融机构,守望初心、勇担使命、共克时艰,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联合推出多款具有针对性的融资产品,我们倾心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请您结合自身实际和需求,选择适合于您的融资产品和服务。同时,获得贷款且注册在和平区的民营中小微企业可享受和平区贷款贴息扶持政策。

 

和平区金融局联系人:      刚13821115791

              柳  曦13920100090

 

 

和平金融工作局二维码

 

和平区金融工作局公众号                       和平区金融局

                                     2020年3月16日


以下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天津农商银行普惠类贷款

主要优惠政策及融资产品

 

一、优惠政策

天津农商银行推出利率优惠政策:凡1000万元以下普惠贷款,符合以下2个条件,可享受不高于现行LPR50基点(如:现行LPR利率为4.05%,加50基点后按4.55%执行)的优惠利率。

1.从事外贸、制造业、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等行业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以及城市企业和各类组织中的重点涉农贷款(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养猪等畜禽养殖领域)。

2.企业划型小微企业(含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

二、业务品种

(一)天津农商银行“微易贷”

主要优势:

1.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2.抵押率最高可做到70%(可接受第三方房产抵押)。

3.期限一般为1年,多种还款方式(一年期到期一次性还本或按月等额还本付息)。

4.利率最低为现行LPR+151基点,符合第一条优惠政策的可下浮至现行LPR+50基点。

(二)天津农商银行“个人房易融”贷款业务

主要优势:

1.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满足企业额度需求。

2.抵押率最高可做到70%(抵押范围仅限于借款人、借款人配偶、借款人(含配偶)父母、借款人子女名下房产)

3.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

4.利率最低为现行LPR+151基点,符合第一条优惠政策的可下浮至现行LPR+50基点。

 

天津农商银行和平支行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11号麦购时代广场底商

咨询电话:83873501、83873506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小微易贷”

 

“小微易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面向符合准入标准的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综合贡献度或者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向其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1.贷款额度:近两年开票或纳税情况良好的小微企业采取线上申请模式最高限额100万元,开立账户后线上申请,最快当日可放款;采取线下申请模式申请时需提供企业基础资料及财务资料,最高限额200万元;

2.贷款用途:用于企业短期补充流动资金;

3.贷款期限:1年;

4.贷款利率:5.95%

5.特别优惠:疫情期间,对于列入抗疫企业名录的客户,疫情期间一年期贷款最低可执行年利率3.85%。优质抗疫企业可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应急流程,申请信用类贷款最高可达1000万元(具体以银行产品协议为准)。

 

联系人: 邮储银行和平支行    王  彤     88580113

 

锦州银行天津分行抗疫防疫信贷产品介绍

现将锦州银行天津分行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专属产品有:

一、抗疫企业信用贷

1.贷款额度:不超过采购物资金额的70%,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2.贷款用途:购买抗疫防疫相关医疗科研、防护物资、药物器材生产、经销所需物资。

3.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4.还款方式:按月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

5.准入要求:经营实体持续经营1年以上,经营手续齐全,优质客户可适当放宽。

二、抗疫企业订单贷

1.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订单金额的80%。

2.贷款用途:购买抗疫防疫物资生产订单所需的原材料。

3.贷款期限:期限1年,最长不超过订单最后回款日。

4.还款方式:按订单回款周期,制定还款计划,还款时间不晚于订单回款日延后3日。

5.准入要求:已签订抗疫防疫物资生产订单及完成所需原材料的采购清单或相关证明材料。

三、医保信用贷

1.贷款额度:按照医保年回款额的80%确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2.贷款用途:购买药物、器材等与抗疫防疫相关的物资。

3.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4.还款方式:根据医保中心回款周期,按月制定还款计划,月回款额应合理。

5.准入要求:

1)经营实体持续经营1年以上,经营手续齐全,优质客户可适当放宽。

2)与医保单位的合作协议或相关合作材料。

3)医保上一年回款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郝  悦(中小企业部) 

联系电话:18622246129

                               


韩亚银行天津分行“小微企业贷款”

 

1.借款人:年龄18-60周岁企业法人或持股股东或其直系亲属;

2.经营主体:成立一年以上的有限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正常经营;

3.贷款期限:1-5年;

4.贷款利率: 6-7%/年;

5.授信额度:1000万以内;

6.担保方式:目前仅接受房产抵押(住宅、底商),抵押率不超过70%

7.产品特色:目前韩亚银行天津分行已开通小微企业绿色通道产品,实现一周内完成审批。

 

联系人:郭鸿   18722220583

 


文章关键字: 企业 贷款 和平区 金融 天津市和平区金融工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