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委组织本市施工企业开展基本信用信息归集专题培训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7

日前,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管理处、建筑市场中心组织本市近千家施工企业开展基本信用信息归集培训。本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要求,归集和完善本市施工企业基本信用信息,培训指导企业归集和完善基本信用信息,确保相关信用信息真实、完整、及时,维护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合法权益,构建完善的建筑市场诚信体系。

培训会重点讲解技术负责人库、专业技术人员库、机械设备库、财务状况库4个基本信用信息库数据归集的要求、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开展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保证培训效果。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增强我市建筑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促进了信用法治意识全面普及,营造良好的建筑市场秩序,为信用信息应用于行政许可、招标投标、资质动态核查、差异化监管等方面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和行业企业诚信经营水平。



文章关键字: 建筑 市场 信用 信息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