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与金融平台链接为全市文旅企业提供50亿元信贷额度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4

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文旅企业“接链、促需、护企”专项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浪潮集团、伊犁乡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打通文旅企业融资渠道等措施,将惠企政策、金融服务、行业信息直达企业,坚定文旅企业信心,共同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

通过组织开展“接链、促需、护企”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完善服务链、接续信息链、延长产业链,推动行业领先、国内知名、专长突出的企业参与天津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据了解,借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的合作,为全市文旅企业提供50亿元的信贷额度,借助纳税e贷、惠农e贷等金融产品支持文旅企业发展,助力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浪潮集团拟投入5亿元用于投资天津旅游项目,助推全市智慧旅游的发展,推动民宿行业的信息化发展,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伊犁乡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在我市投资设立北方总部,改造村域或文旅项目面积不低于1000亩,项目总投资强度不低于20亿元,助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标杆项目。

文章关键字: 文化 文旅企业 旅游局 接链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