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争做诚信好网民 共聚网络正能量” 倡议书!

来源 :榆林发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7-31

“争做诚信好网民 共聚网络正能量”

倡议书

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在享受网络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同样经受着网络谣言、不良信息、网络暴力等现象的困扰。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助力诚信榆林建设,榆林市互联网协会向全市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传播网上正能量。树立依法办网、诚信用网意识,坚决抵制网络违规失信行为,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二、争做诚信网民。坚决抵制违反国家“九不准”“七条底线”的行为,积极维护榆林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不制造、不听信、不传播任何网络谣言,对没出处、不实名、无证据的举报以及泄露隐私、个人攻击、偏激言论等贴文,不随意传播。

三、争做诚信网络媒体。不作虚假新闻报道,坚决抵制有偿新闻和新闻敲诈行为,积极展示榆林魅力,讲好榆林故事。自觉接受网民监督,主动开设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四、争做诚信自媒体。不制造、不传播、不散布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拒绝“标题党”行为。

五、争做诚信“电商”。不虚假宣传、夸大商品效果,不售卖“三无”产品、“山寨”产品。

榆林市互联网协会

2018年7月16日


文章关键字: 网络 网民 能量 倡议书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