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天津市:天津交管部门疫情防控期间纠违力度不减

来源 :北方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1

天津北方网讯: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交管部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力度不减、声势不降”持续严查酒驾、涉牌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春节以来,全市查处酒驾299起(其中醉驾107起),涉牌违法52起、涉证违法74起。

2月25日晚,交警河东支队六纬路大队在海河东路开展治理酒驾夜检行动。21时31分,一辆小轿车行至拦检点位时,被执勤交警拦下。经现场检测,驾驶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经询问,驾驶人王某表示,以为疫情防控期间交警不会查酒驾,而且大街上也没什么人和车,所以心存侥幸饮酒后驾车出行。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鉴定办理中。

2月22日9时21分,公安宁河分局曹庄大队交警在依法对一辆机动车进行拦检时,发现驾驶人神情紧张,且不能出示车辆行驶证。交警通过查询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信息与登记注册的车辆信息不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号牌。交警随即将该驾驶人控制,车辆暂扣。经核查发现,该车没有合法的机动车号牌,悬挂的号牌所登记车辆因连续漏检已被依法强制注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安全同样重要,酒后驾驶、驾驶套牌假牌车辆均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隐患极大,交管部门将持续进行治理。驾驶员在任何时候驾车出行都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现阶段还要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抗击疫情。

文章关键字: 疫情 公安 部门 北方网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