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天津市:毕节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税收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中国普法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08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毕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借助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志愿服务·与你同行——贵州省2020年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省级示范活动”在毕节金海湖新区锦绣社区举办的契机,组织人员前往该小区开展税收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参与。 

当日,附近社区的市民纷纷到税务局展台围观,领取宣传资料,并向工作人员咨询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事宜,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方式、基本医疗保险网上缴费渠道9种操作方式和自主就业退伍士兵创业就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相关政策。活动中共发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指南、医保网上缴费渠道操作指南、资源税、耕地占用税、减税降费应知应会、新个税六项扣除、自主就业退伍士兵创业就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电子税务局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减税降税大礼包30余份,为广大市民提供解答20余人次。


文章关键字: 毕节 贵州 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 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