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天津市:齐齐哈尔龙江县男子进村被拒后发朋友圈骂人被拘留

来源 :法制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04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男子因不满进村被拦截,在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防疫工作人员,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据了解,2月15日16时许,龙江县头站派出所接到村委会报警,称头站镇民主村村民刘某开私家车行驶至头站村村东防疫检查点,因车辆不符进村规定被检查点工作人员拦截并将其劝返。刘某回到家中心生不满,将头站村村东防疫检查点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中,用恶毒语言辱骂头站镇防疫检查口的工作人员。

头站派出所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警力搜集证据,并将违法嫌疑人刘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刘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对自己在微信朋友圈中辱骂防疫卡点工作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现刘某已被龙江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字: 龙江县 黑龙江省 齐齐哈尔市 刘某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