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天津市:芝罘首例不配合疫情防控、寻衅滋事被拘留!

来源 :中国警察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4

中国警察网讯 疫情期间,大家都众志成城,共同战“疫”,但也有人危害疫情防控而被处罚 !

2月4日23时30分,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110和122报警铃声相继响起,而只楚派出所和市交警二大队出警民警都奔向同一个地方……

当晚23时许,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了只楚某村的防疫检查点前,执勤人员小牟上前例行检查,但是接下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车上下来的是自己村的居民朱某,下车后他冲着小牟就过来了,浑身酒气、嘴里骂骂咧咧,还动手将小牟打倒在地。

只楚派出所和交警二大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将还要继续打人的朱某控制。因朱某涉嫌酒后驾驶和寻衅滋事,先由交警带朱某做血液化验,随后派出所民警对其依法传唤。醒酒后的朱某对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芝罘公安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将由交警部门依法处理。


文章关键字: 疫情 网讯 中国 警察 朱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