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天津市:共享汽车丢失57条轮胎 长春警方3小时破案

来源 :法制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27

法制网讯 记者刘中全 11月18日下午,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等8人到长春市公安局,感谢长春警方快速侦破破坏“摩捷”共享汽车轮胎案,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接受锦旗并座谈。

10月24日20时50分,农安县合隆镇派出所辖区内16台“摩捷”共享汽车57条轮胎被人用电钻破坏,损失金额约4万余元。

案发后,农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要求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确定多起扎胎案件系同一男子所为。根据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通过对周边商户、居民调查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合隆镇某洗浴经理宋某武。当日23时30分,民警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查,宋某武交代因“摩捷”共享汽车车位在洗浴中心门前,影响洗澡人员停车,怕影响生意,故心怀怨恨、实施泄愤。目前宋某武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董修惠表示,在长春市政府相关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摩捷出行”共享汽车自运行以来,影响和效果非常好,注册用户多,使用率高,满足了群众汽车共享化的愿望,解决了市民出行困难。“摩捷出行”顺利发展与全市公安机关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特别是此次多辆车轮胎被扎破案,农安县公安局采取强有力措施,三小时破获案件,深刻感受到公安机关对企业发展的爱护。

吕锋表示,对侵害一汽发展利益、影响一汽品牌声誉的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出重拳,近期成功破获了4起涉案金额千万元以上的制售假冒一汽品牌配件案,打掉了冒充一汽车队领导租车诈骗、冒充一汽员工销售“运损车”等特大犯罪团伙,下一步,长春市公安局将召开座谈会,主要警种与一汽集团和各分子公司面对面对接,详细了解对公安工作的具体需求,更加主动、更有针对性地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文章关键字: 网讯 刘中全 大众 法制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