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和平区:剑指环食药领域违法犯罪 “昆仑2020”行动已破案百余起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4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自今年5月开始,我市公安机关持续推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通过采取有力举措,对环食药领域突出违法犯罪果断出击、重拳猛打,相继侦破了一批大要案件,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了高压震慑态势。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环食药领域案件171起,抓获违法嫌疑人227人,打掉团伙42个,铲除窝点56个,涉案金额累计8000余万元。

行动部署后,全市公安机关紧盯环食药领域违法犯罪形势变化,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加大打击力度,连续破获制假售假案件74起,抓获嫌疑人100人,形成了高压震慑,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安北辰分局经工作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经查,李某某私自伪造产品质量合格证、产品检验报告书后,非法销售假冒品牌电缆,涉案金额330余万元。公安西青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将邢某某、苏某某等2名嫌疑人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当场查获一批假冒知名品牌洋酒、红酒及白酒。经查,该二人非法销售大量假冒品牌洋酒、红酒及白酒,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文章关键字: 公安 公安部 环食 机关 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