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推广“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二维码”的通知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6


按照《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加强对“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二维码”进行推广的函》有关要求,为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交通运输委进一步强化做好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措施,通过研发的“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可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点到点、门到门”的直达运输服务。向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客车直通车和货运直通车需求服务,为复工复产企业“人员直达返津、原料进的来、成品出的去”提供运输保障。

企业可通过扫描“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二维码”,选择客车直通车或货运直通车模块提交需求申请,市交通输委将积极进行运力组织,与复工复产企业对接,为企业提供运输服务保障。直通车平台可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跨省直达、场站接驳、市内通勤”三种客运直通车保障服务,同时,组织了“冷链、普货、集装箱”等货运车辆为企业提供“生产物资、生活物资、医疗物资”三种货运直通车保障服务。

 

de2f7cbd19f33acefa3e1e6861c2587
 

 

 


                    

 直达定制包车系统平台二维码

和平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

20203

请下载附件:1.货运需求填报流程.pdf

            2.客运需求填报流程.pdf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直通车 平台 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