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 (津新冠防指〔2020〕187号)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15


关于转发《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

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

的通知》的通知

 

市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各区防控指挥部:

按照市领导同志要求,现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39号,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

《通知》附件《各类防控技术指南》已在中国政府网、国家卫生健康委等网站公布,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市防控指挥部

                                            2020413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印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的通知

 

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3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推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我们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了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防控技术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代  章)

202048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各类防控技术指南.doc

 

 

 


文章关键字: 疫情 肺炎 指挥部 冠状 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