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文明实践】让“文明之法”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来源 :天津和平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9

连日来,南营门街道从营造社会氛围、加强学习教育、多种渠道宣传、强化规范监督几个方面,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热潮。街道社区印制了《条例》宣传展板、海报和宣传页。各社区在小区出入口、楼门、甬道、居委会门口等点位进行张贴。同时,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宣传,营造学习宣传、监督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参加到文明实践中来,社区党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辖区单位宣传《条例》,与六一儿童节、世界环境日、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创文、创卫、旧楼区长效管理等结合贯彻落实《条例》,利用志愿服务、集中宣传宣讲等方式,广泛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共同学习《条例》,自觉遵守《条例》,共创文明城区。

 


文章关键字: 氛围 南营门街 社会 条例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