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文明实践】践行文明条例•做文明有礼宣传员

来源 :天津和平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了让《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人心,让群众更好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南营门街各社区结合实际,运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南营门街西宁道社区联合中心小学,举办了“践行文明条例 做文明有礼宣传员”主题活动。

530日,和平区中心小学的学生和家长来到西宁道社区参加《条例》宣传活动。孩子们不畏炎热,认真的张贴《条例》宣传展板,走上街头宣传《条例》,对《条例》中的“负面清单”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带动群众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进全域创建文明城市。





学生们一致表示,创建文明城区,需要每一个人共同努力,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要不断增强文明意识,争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条例 文明 天津市 行为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