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条例在我心 文明伴我行

来源 :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3

在《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为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林泉社区于528日组织志愿者开展了践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一大早,志愿者们身穿蓝T恤红马甲,细心地向过路的市民宣传文明行为和纠正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们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201951日《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林泉社区辖区内的文明水平显著提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面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让社区文明加码疫情防控。


       林泉社区将持续推进《条例》宣传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众所需,将居民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不文明行为列入重点治理范围。二是强化不文明行为劝导,发挥社区文明宣传阵地的先锋作用,组织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深入辖区、走街串巷,及时发现、劝导不文明行为。

 


文章关键字: 文明 行为 条例 天津市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