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践行文明促进条例 做文明有礼天津人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8

20205月,《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一周年之际,劝业场街兆丰路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党员学习、团队活动、安全志愿巡逻、社区电子显示屏、楼门宣传栏、小区宣传橱窗等进行宣传。清理楼院里巷垃圾堆物、摆放共享单车等多种方式,让居民深入了解文明条例的内容,促进条例的贯彻落实,真正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全面提升整体素质,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环境,做文明有礼的天津人。

社区用清理楼院里巷垃圾堆物、摆放共享单车等多种方式,让居民深入了解文明条例的内容,促进条例的贯彻落实,真正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全面提升整体素质,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环境,做文明有礼的天津人。

 







文章关键字: 文明 天津市 行为 条例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