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区人大领导到新兴街朝阳里社区调研《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落实整改工作

来源 :筑梦新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8

5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学光深入朝阳里社区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行一周年情况进行实地查验走访。



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苗苗就《条例》施行一年来社区的宣传引导工作,辖区居民对私搭乱建、随地吐痰、随意张贴广告、殡葬、祭扫活动中的陈规陋习等不文明行为的认识,作简要汇报。



街公共管理办公室、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将《条例》施行以来的制度文件、会议记录、8890平台接办记录等材料形成台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武胜国针对《市人大检查和平区贯彻落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反馈39条问题》、《142条线索》,结合疫情防控、创卫工作部署要求,作整改落实举措汇报。

庞学光对社区内环境表示满意,并提出,要将朝阳里社区作为文明条例践行标杆社区,督促全街落实文明条例宣传、管理、践行模式,开展《条例》整改工作。





文章关键字: 庞学光 主任 条例 社区 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