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暨“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01

527日,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发布和平区2023年夜间经济消费季系列活动,区有关领导出席。

姚建军在致辞中说,和平区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核心承载区,金街则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地标性商圈,这里承载着百年的城市记忆、积淀着百年的商业传承。和平印象城作为和平路西侧的门户担当,不仅是和平区,也是天津市的重点项目。

姚建军说,今年以来,和平区抓住疫情过后文旅消费市场的首个春天,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市场、促进文旅消费。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是和平区全年有计划、不断线开展文旅活动的其中一项,也是以和平印象城城市开箱为契机,引领时尚潮流、激活夜间经济的具体举措,将有力推动和平区的畅玩嗨购由白天延伸到夜晚。

姚建军表示,和平区将始终把发展消费经济、提升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打造“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关注和平、投资和平、深耕和平。和平区也将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让企业专心经营、安心发展。

天津和平印象城位于和平路商业步行街西侧门户,总体量约为13万平方米,集商业、潮流、艺术、文化、旅游于一体,融空间组织、视觉呈现、城市文脉、业态布局为一身,成为天津唯一一处集室外步行街”“口袋公园”“传统盒子Mall”“屋顶公园四大消费体验场景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天津和平印象城通过对当下消费客群的深度解读,将业态调至最合适的状态,方方面面体现年轻力,迎合并引领市场。同时,天津和平印象城以更新城市为目标,最大程度上保留空间多样基因,跳出传统商业思维模式,将传统底色与现代元素进行融合。敏锐洞察年轻需求,迎头赶上先锋潮流,盘活存量区域激发区块潜能,聚集城市年轻力,创造灵感新生活。

此次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正式启动以及和平印象城开业运营,将为和平区带来更多人气、更多商机、更多活力,成为全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字: 和平 城市 印象 经济 津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