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十一中学专场宣讲活动

来源 :和平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23

5月10日上午,和平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凯同志到天津市第十一中学,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专场宣传,并出席2020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陈凯同志以“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进校园”为主题,从诚信与社会信用体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信用与企业的关系、信用与个人的关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信用知识,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诚信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积极走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列,养成正确的道德认知,不断修身立德,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团誓言,弘扬时代新风,争做诚信传播践行者,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下一步,和平区将继续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促进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浓厚的文明诚信氛围。

文章关键字: 党组 和平区 书记 信用 诚信建设万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