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政务诚信评价获得2022年天津政务诚信评价第一等次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7

日前,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天津政务诚信评价报告》,围绕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政务信用管理六个方面对全市16个区开展综合评价,和平区综合得分全市第三,位列第一等次。《评价报告》中特别提出,我区在行政诉讼、政务失信舆情以及政府采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招标投标领域制度完善方面表现突出,在行政复议、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率等方面表现良好。

下一步,和平区将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和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政务诚信建设,严格对照政务诚信评价结果,针对工作不足开展有效整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提升政务公开水平,深化政务信用管理,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督导,以信用建设服务“十项行动”,助力“3255”现代都市型产业体系建设,持续优化法治环境、信用环境,为“诚信天津”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字: 政务 天津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用 政府 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