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乐购津城 畅享全球 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在金街隆重开幕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31

820日,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津乐购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和平路金街隆重开幕。全市各区、行业协会,各大商圈、知名企业及电商平台同时推出数百项商旅文体打折促销活动,在全市掀起新一轮促消费热潮。

活动现场,动感的音乐和绚丽的灯光助燃了整个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全市将聚焦大宗消费、品牌消费、服务消费、农村消费、线上消费五大重点任务,举办十大主题活动,推出数百场打折促销活动,拓展消费空间,激发城市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为支持本次活动,市政府安排财政资金1.5亿元,发放“津乐购”消费券,补贴汽车、家电、百货、餐饮、文旅等品类,联动商家优惠补贴,形成全域促销、商圈打折、平台助力的叠加效应,满足广大消费者品质生活需要。市民可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京东、美团、大众点评几大平台领取消费券,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市场拓展部总经理李强告诉记者,银联将发放零售百货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和汽车消费补贴。

启动仪式后,市民可于每周五上午11:00在“云闪付”App抢券,本次活动将此前各区消费券统一整合为全市通用的消费券,更方便市民使用。京东平台的消费券分两批发放,时间分别为8月20日19:50至8月28日23:59、9月1日9:30至9月11日23:59,包括家电类和百货零售类。

针对此次活动,和平区也结合汽车消费板块进一步加大促消费力度,和平区五大道民园广场将于9月引进公益汽车主题嘉年华天津站活动,呈现国内“顶流”车型及顶级汽车技术。

天河城将推出《“伍”生梦华映天河》主题活动,呈现大型宋代沉浸式互动场景,举办第四届汉服节。恒隆广场、海信广场将抢抓9月店庆契机,打造大牌钜惠、优惠满减的主题购物盛会;伊势丹专门推出高端品牌新品节,引进美妆、餐饮新品牌,策划满赠、返券、抽奖等活动。津湾广场将开展青年出巢市集、885“肆水年华”音乐会。

国图·津湾举办《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创意推广展正在展览、筹划红楼梦主题、西夏文主题、山海经主题的展览,精选推相关图书、文创、饮品专属优惠折扣活动。



文章关键字: 仪式 品质 金街 乐购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