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走访服务金融机构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1

88日,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带队赴华金期货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走访服务,深入了解金融机构经营发展状况,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招商引资、金融创新、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进行探讨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区有关领导参加。

郑伟铭对两家金融机构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是和平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关键之年,和平区将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三件大事”,以“大服务、大招商”为抓手,建立健全金融机构“吹哨”、属地部门“报到”机制,主动为广大金融机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更好满足金融机构需求,全方位支持金融业发展。郑伟铭希望广大金融机构继续深耕和平,深化务实合作,为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金融力量。

两家金融机构对和平区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和平区号召,发挥金融优势,积极投身到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未来将在业务拓展、市场探索等更宽领域、更高层面与和平区开展深度合作。

走访服务期间,郑伟铭还实地调研了金融机构办公场所、营业大厅、银行纪念馆等处,并与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


文章关键字: 金融 郑伟 和平 华金 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