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1

727日,和平区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姚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就和平区助企纾困政策做了说明解读,3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就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强青年商会建设作了发言。

姚建军对青年企业家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青年企业家提高站位、坚定立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和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姚建军指出,青年企业家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用青春才智提升和平区的创业、创新、创造活力。要在铸就“青商品牌”上持续用力,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围绕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的目标任务,宣传和平区的发展思路、发展机遇、发展优势、发展环境,引进优质资源,与和平区携手共同营造兴商、暖商、聚商的浓厚氛围。要在破解难题上献计出力,多为和平区输送企业管理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通过政企对接等形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姚建军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树立家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姚建军强调,区青年商会是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要坚持政治建会,注重对青年企业家的政治思想引领;坚持服务兴会,引导青年企业家争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坚持改革强会,不断提升青年商会的凝聚力和创新力。


文章关键字: 企业家 青年 和平区 姚建军 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