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政府消费券重磅回归,首期1200万叠加优惠等你来抢!

来源 :和平区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7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冲击,发挥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引领作用,结合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建设要求,和平区政府即将开展新一轮“2022惠民暖企 畅享和平促消费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和平区落实市区要求、回应群众需求、响应企业诉求的硬核举措,有三大特色亮点。一是分期分批、持续发酵。活动分为两期开展,全力助推商业企业尽快度过市场空档期,步入消费活跃期。其中首期活动抢抓五一假日消费热点,定于427日至515日开展。二是双管齐下、优势发挥。通过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组合方式,依托平台消费券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两种形式,在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同时,助力搭建数字人民币消费应用场景,带动全区消费稳中提质、创新升级。三是多方参与、支点撬动。本着政府支点撬动、平台配套膨胀、商家借势发力的总体思路,组织多方参与资源投放、鼓励商家推出优惠让利,最大限度提升客流,为市民提供实惠和福利。

首期活动整合1200万叠加优惠,分为餐饮券通用券两种消费券进行发放。市民可分别于427日至52日每日上午10点在美团、大众点评APP参与80元减2040元减10餐饮券抢券;于427日至58日每日上午11点在银联云闪付APP参与1000元减260500元减120200元减40通用券抢券。每位市民最高可领取价值450元的消费券,领券后可分别在参与活动的和平区商场、超市、餐饮等业态商户享受消费立减,还有天河城春季奇异幻想促销折扣、海信广场假日慢生活满减返券、苏宁海光寺店以旧换新”……一大波优惠叠加活动,等你尽情体验和平区商业的优质服务与缤纷繁华!

下一步,和平区将继续发挥百年商业传承优势,顺应消费提质升级趋势,抢抓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的重大机遇,结合海河国际消费季等主题促消费活动,组织重点商圈、重点载体、重点业态推出优质商贸活动,增强区域市场的聚客、引流、辐射、带动效应,持续为提振居民消费市场的回暖信心按下快进键,为巩固优化和平商贸流通的转型升级贡献加速度

 

 


文章关键字: 数字 人民币 城市 市场 天津国际消费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