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 和平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个人综合信用评价“海河分”推广活动

来源 :区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鼓励探索运用信用手段释放消费潜力,在旅游、购物、养老等更多领域实施“信用+”应用,4月21日下午,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和平区发展改革委在天河城联合开展“天津市个人综合信用评价(海河分)小程序”推广活动。

推广活动中,信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展示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海河分”小程序及“信易行”“信易游”“信易停”等应用场景,引导市民关注“信用天津”“信用和平”微信公众号。和平区发展改革委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积极推广国家及天津市“信易贷”平台,详细讲解“信易贷”融资优势以及实名认证流程,现场发放信易贷宣传材料“明白纸”。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信用相关知识,提高了“海河分”小程序、“信用和平”公众号、“信易贷”平台的社会关注度,同时助推和平区深化自然人信用体系建设,引导激励市民诚信向善,企业诚信经营。

下一步,和平区发展改革委将以天津市个人综合信用评价“海河分”小程序为载体,积极推动我区“信易停”“信易游”等惠企便民“信易+”应用场景上线,不断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打造良好信用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体系 诚信 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