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银河公益献爱心 温暖“城市美容师”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2

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慰问。日前,在团区委和区城管委的大力支持下,和平区银河公益交流服务中心的小志愿者们来到和平环卫保洁二队,开展了暖冬行动——为环卫工人捐赠暖心鞋垫志愿服务活动,让环卫工人在室外作业时,能感受到来自足底的温暖。

据了解,为了表达对在寒风中每天工作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的尊重和感谢,银河公益的小志愿者们主动拿出自己的零花钱,购买了450双鞋垫送给这些“城市美容师”。活动中,小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暖意浓浓。

银河公益理事长王彤表示,环卫工人一年四季都在为美化城市而辛苦劳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要随地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共创美丽家园。


文章关键字: 寒风 脚步 工人 公益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