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晚报》刊登:社区歌唱家唱响美好新生活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和平区文旅局、市群艺馆、市音协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我是社区歌唱家”天津市全民歌咏汇初赛,昨日线上举行。

今年的歌咏汇创新赛程、大胆改制。大赛组委会在往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形式,将竞赛、公开课等环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搭建了更为方便、快捷的学习、交流平台。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报名火爆,最终有186名选手通过海选进入初赛。为了让选手们有更多收获,大赛组委会于427日及29日对进入初赛的选手进行了线上线下赛前培训。

昨日举行的线上初赛,由天津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达、色朵卓玛,市群艺馆文艺创作部主任孟凡津、副主任司涛及和平文化宫文艺干部韩健组成的初赛评审团,通过上传的参赛视频进行综合评定、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48位选手进入复赛。此外,本届大赛新设奖项“社区网红歌唱家”争夺战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接下来的声乐公开课中,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我市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与参赛选手及广大声乐爱好者们见面,针对声乐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和直播答疑,让声乐爱好者能够足不出户进行声乐知识学习。

 

 


文章关键字: 文旅局 中国 共产党 和平区 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