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领导参加“和平夜话”实践活动

来源 :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26

421日傍晚,区委书记贺亦农不打招呼、轻车简从,随机来到育文坊健身步道公园、建设村1号院及社区居委会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调研推动我区疫苗接种和创卫工作,倾听民声民盼民愿,区有关领导参加。

在健身步道公园,贺亦农与正在运动的居民杜师傅深入交流,了解他对公园环境卫生、健身器械和慢跑步道等设施是否满意,对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并与正在步道锻炼的重度视力残疾人付师傅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在建设村1号院,贺亦农与正在带孩子散步的居民刘女士交流,咨询她对“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的看法。在社区居委会,贺亦农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登记情况,就沿街企业商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里巷、路面便道上的乱堆乱摆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贺亦农强调,做好疫苗接种和创卫工作是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在未来的工作中:一要综合运用APP小程序等信息化手段和企业楼宇商超“放心标识”,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努力赢得市场主体和居民群众的理解与信任;二要创新综合执法服务方式,采取更有温度和力度的措施重点解决好一票否决事项,常态化治理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市场经营秩序以及背街里巷、堆物圈占、“七小”行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把“和平夜话”实践活动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党员干部要主动走到群众中间,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倾听,将疫苗接种、创卫等重点工作做实做细,汇聚全区之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四要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贺亦农还看望慰问了一线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号召鼓励大家发扬奉献服务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实现价值、回馈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贺亦农 步道 育文 区委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