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

来源 :和平区政务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29

327日下午,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斌主持。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上,区卫健委汇报了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区统计局汇报了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人群底数摸排情况。与会各行业、各片区组长汇报了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及推动情况。

会议指出,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有效应对疫情的重要防控手段,是实现全民免疫屏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的有效举措,也是积极适应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上,确保符合条件人群“应接尽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集中精力,群策群力,精心组织,科学有序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人群底数摸排工作,不断创新思路招法,细化工作流程,查找薄弱环节,进行地毯式摸排,确保“应统尽统”,同时要实事求是,杜绝虚报、瞒报、漏报,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做好接种点秩序维护,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避免接种人员聚集。要进一步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文章关键字: 疫苗 新冠 区委 会议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