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召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2

2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和平区召开提士气、勇担当、开新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千人大会,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温继平出席,区委副书记李斌主持,全体区领导出席。

会上,区发改委、区楼宇办、区政务服务办、区人力社保局、区金融局和区工商联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贺亦农讲话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从政治上抓落实、强化党建引领,以党的全面领导统领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和平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振担当的势气,汇聚拼搏奋进的强大势能,以进位赶超的志气、激情干事的士气、敢抓敢管的勇气、风清气正的正气,并通过深化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增强执政的底气,围绕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的目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要聚焦事功持续用力,持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用创新的招法、担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以钉钉子的干劲,全力以赴谋发展、干实事、抓落实,为全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瞄着全市最好,全国领先目标,着力开展大宣传、深化全员大招商、搞好大服务,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好最优的服务,让和平成为广大企业家向往的福地。要树立用数字说话、拿结果证明、凭实绩用人的鲜明导向,用好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容错纠错激励机制、监督问责利器的作用,激发干事创业内在动力,以全新的姿态奋战十四五,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全力打造五个高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郑伟铭在部署时强调,要围绕全域大招商结合创新金融、洋楼经济、国际航运服务、时尚消费和商贸、人力资源、高新科技、文化旅游、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大项目等产业方向,着力开展专业化招商、全员化招商、社会化招商,推进招商任务落实落地。要围绕全方位大服务,实行区、处级领导干部包联帮扶企业,组建集团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组,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相关职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抓好解决企业难题、巩固防控成果、稳定优质税源、服务大招商、服务项目投资、接链促需护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八方面主要任务,确保实现高起步、开门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部门和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

 


文章关键字: 质量 和平区 开新局 大会 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