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五大道街诚信《民法典》 “典”亮美好生活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提升《民法典》的社会认知度、认同感、影响力,结合“和平夜话”主题活动工作安排,近日,福林里社区与和平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诚信《民法典》 '典'亮美好生活”宣讲活动,旨在为居民上一节生动的《民法典》课程。 

和平区检察院的检察官为福林里社区居民介绍了《民法典》的基本框架和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案例,就一些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与居民进行互动。居民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也拉近了检察官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字: 群众 人民 民法典 夜话 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