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五大道街“牢记嘱托再出发 志愿和平新征程”党员先锋诚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亲临和平关于志愿服务做出的指示精神,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17日,五大道街福林里社区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 志愿和平新征程”党员先锋诚信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宫璐璐、福林里社区党委书记许颖以及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共计10人左右。

活动中,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宫璐璐以及福林里社区工作人员以“和平夜话”实践活动为载体,对社区内的甬路、花坛、车棚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整,尤其是对福林里12门车棚的卫生死角,大家进行了全面清整,共计清理出了杂物共2大车。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的热情非常高,为“创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同时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培养辖区居民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倡导者、实践者。


文章关键字: 习近平 天津 总书记 社区 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