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五大道街防非处非诚信宣讲,宣传到位不留死角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05

近年来,以投资理财为名的非法集资活动猖獗,活动形式花样繁杂,打着“支持经济发展”、“倡导绿色健康消费”等旗号进行集资诈骗,具有欺骗性强,危害性大等特点。临近春节,五大道街群众工作办公室组织各社区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有效控制风险

近日,五大道街群众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单位、进企业、进社区的方式到福林里社区的嵌入式为老服务中心及佳诺地产等辖区单位,防范处非思想意识个角落,不留死角,根据不同受众人群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差异化开展宣传,逐步形成防范非法集资浓厚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开展,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了广大民群众防范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起到了对社会公众提示风险,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目的,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

               

文章关键字: 群众 危害性 社区 特点 道街,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