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五大道街,建诚信和平筑和谐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5

人无信而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文明创建的基本要求。提升文明素质,培树文明形象离不开诚信,倡导文明、讲求诚信,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传统美德。

为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2021年1月15日五大道街群众工作办公室组织福林里社区开展“建诚信和平--筑和谐社区”主题信用宣讲进社区活动,邀请了检察院讲师为居民授课讲法制、讲诚信。宣讲过程中,通过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对信用知识进行讲解,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到什么是信用、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信用与个人的关系等知识。

诚信建设是文明城市重要内容之一,福林里社区通过广泛开展诚信宣讲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诚信交往、诚实做人,促进社区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共同营造一个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和谐社区

 

文章关键字: 文明 社会 信用 社区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