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消防和平支队组织五大道地区单位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暨安保工作部署会并进行诚信宣讲

来源 :消防和平支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确保元旦期间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1230日,和平支队联合五大道管委会召集五大道地区酒吧、饭店、民宿等场所负责人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暨安保工作部署会,同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诚信政策宣讲。
   
会议对单位负责人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贯彻落实诚信政策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就元旦期间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就全力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对五大道地区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切忌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认真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火灾自我防范水平,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巡查制度,对重点部位、不放心区域进行死盯死守,及时消除并整改火灾隐患;三是要定期组织单位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适时组织开展疏散逃生演习演练,完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提高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杜绝各类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诚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诚信氛围,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和营商信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为构筑全区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动力。



文章关键字: 火灾 形势 社会面 支队 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