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全力推动 景区诚信建设工作

作者 :刘小璐 来源 :五大道地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30


  根据和平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和平区区域信用状况监测指标分解表》的任务分工要求,近日,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充分利用景区宣传阵地,新增包括石凳、墙体、马车车身广告位等126个宣传广告点位, 大力宣传“三创”、“诚信经营”、“全域旅游”、“5A景区创建”、“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重要内容,营造景区氛围。动员景区全体商户签署五大道文化旅游区餐饮行业经营服务承诺书,倡导诚信经营、公勺公筷、光盘行动、食品安全等七大方面的经营理念,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接受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同时,我们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民园广场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诚信建设等相关内容,全力推动景区诚信建设工作。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小组 领导 景区 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