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载传承秉诚信服务 贯彻始终树文明新风

来源 :区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8

为贯彻和平区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推动部署会议精神和“三创”中期推动大会要求,落实市商务局、市文明办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天津市“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店”活动要求,倡导企业文明经营、诚信经营,825日上午,和平区“建诚信和平 筑文明社会”活动在天河城购物中心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强,副区长张志仁出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繁华办、五大道管委会负责同志,以及和平区商业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参加活动。

                        58e7d5f69e13a6a09b8e97842eef71a

                           ebe76cd70940fb31980c0681da9e7a9

李宏、管强同志分别为获得和平区2020年“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活动“文明诚信奖”和“品质服务奖”的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对广大企业员工为促进文明诚信行为持续深入以及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再上新水平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广大员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专业技能,为区域商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活动期间,主题为“赓续十载,承梦前行”的“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活动十周年历程户外主题展也在天河城购物中心同步进行,系统展示了十年来和平区在提升商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工作中不断探索出的思路和招法。



“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是和平区立足区情特色建设“品质和平”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区域经济高品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备受广大群众喜爱及肯定的行业风尚,是推动和平区商业服务业高速发展的原生动力。2010年以来,区商务局在全区持续深入开展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活动,坚持以推动商业服务质量不断完善为引领,持续提升和平商业形象,引领商业环境迈上新台阶。今后,区商务局将继续坚持以“创建优美舒适的消费环境”与“创建文明诚信的服务环境”为主线,将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在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上,奋力书写“品质和平”的新篇章。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文明 精神 全国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