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企业发展 | 和平区召开外资金融企业家恳谈会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127日上午,和平区邀请20余家驻区外资金融企业负责人,召开外资金融企业家恳谈会,坚持开门问计、向企业问计,进一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确保十四五规划更好顺应广大企业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会上,与会外资金融企业家认真倾听了解区发改委负责人关于和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并踊跃发言,感谢和平区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就拓展新消费场景、进一步提升教育和卫生等优势公共资源吸引力、专业金融人才培育和引进、打造人文魅力商业特色兼具的商业街区、外资金融企业拓展业务以及深度参与养老等政府民生项目、提供更多深层次个性化扶持政策、畅通外资金融企业与政府和中资金融企业沟通交流渠道等内容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区金融局和区发改委负责人感谢大家为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当好店小二,持续跟进服务企业,切实做到有事必到、无事不扰,让企业安心开展业务、谋求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和平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各种金融类学术交流、论坛活动的作用,满足大家的实际需求。希望大家更多地关心关注和平、宣传推介和平,为和平区的招商工作献计出力。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和平区将进行认真梳理,充分融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紧密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等活动的深入开展,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文章关键字: 企业 金融 和平区 外资 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