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应急局在全国安全生产质量月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和平区应急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25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信用体系建设责任分工,高质量落实指标任务,区应急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结合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要求,616日,联合区消安委办在新媒体网络平台及现场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旨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增强全民安全应急及诚信意识。

现场宣传在滨江道与南京路交口(乐宾百货一侧)开展,区应急局、区总工会、区繁华办、区金融局参加咨询活动,对公众现场讲解公共消防安全知识、应急逃生常识、安全用电、防震减灾等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安全常识的同时,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工作,让公众了解失信行为面临的后果。现场受理咨询服务,解答群众疑难问题,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画、张贴漫画、悬挂图谱等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帮助现场观众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诚信意识。

全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局广泛拓展宣传途径,扩大宣传范围,在全区营造诚信经营的浓厚舆论氛围,使诚信建设走进公众心中,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IMG_1876

IMG_1892

文章关键字: 区委 决策 区政府 筑牢 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