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兴派出所持续深入开展电诈防范宣传

来源 :平安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17

为深化“雷霆四号”专项行动,加强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新兴派出所强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格局。



1113日,针对中老年群体、长期居家人群对外交流少、防范意识较弱的情况,社区民警、辅警有针对性地开展入户宣传工作;通过防电信诈骗宣传微信群等平台载体,不定时在群内通报典型案例及手段特点,做出防范提示。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所有企业、学校、小区、银行网点等人员密集区域,张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海报、彩页、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确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全覆盖,营造“人人了解,尽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同时,将防范宣传融入入户走访、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日常接处警等工作中,切实筑牢群众识骗防骗的思想防线。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字: 电信 雷霆 群众 网络 识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