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15日下午,和平区召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以下简称双打)工作会议,区双打领导小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1个部门参加。



会上,首先由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市双打会议精神,部署了《2020年天津市和平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双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击侵权假冒攻坚战。二是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尤其要深化重点领域治理和重点产品监管,持续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加强行刑衔接,切实全面提升监管效能,扎实推进社会共治。三是加强组织推动,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宣传引导。



 

 

文章关键字: 知识 和平区 会议 双打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