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参观廉政漫画展 廉洁自律鸣警钟

来源 :和平文化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13日上午,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80余人参观第四届“和平杯”廉洁主题漫画创作作品展展览。

大家依次参观了“1个核心”“2个问责对象”“3种责任”“6点原则”“11类问责内容和情形”“7种问责方式”以及特邀作品、“抗疫”专篇等版块,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廉政画面,一句句寓意深刻的警句格言,更加形象深刻了解了创作背景故事,以这种幽默诙谐的形式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漫画形象生动、寓意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加绷紧了廉洁从政这根弦,自己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规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用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和平区文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文章关键字: 治党 纵深 干部 意识 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