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健康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为净化我区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市场,规范涉水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行为,结合2020年国家和天津市“双随机、一公开”卫生监督抽查等工作部署,和平区卫健委组织和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对辖区内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销售单位专项监督检查,保障全区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此次检查重点对我区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销售单位进行全面摸排。重点检查各类单位销售的涉水产品是否取得卫生许可批件,是否存在产品信息与卫生许可批件信息不符的情况,重点查看销售单位所售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公示落实情况,要求全部在售涉水产品“一产品一公示”。

借助专项监督检查活动,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切实保障了和平区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净化了我区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市场。


文章关键字: 产品 饮用水 市场 单位 和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