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留下半边路 暖了百姓心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3

在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松乐里小区,新兴房管站的工作人员正在施工作业。1号楼门前路面大面积破损,施工人员却只在左半边路作业,留下了右半边路。路过的居民表示不解,党员干部忙解释,这样才不耽误大伙进进出出啊!

近日,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到土山花园社区开展“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在松乐里小区与社区居民闲话家常。居民杨大爷道出心头烦事。“松乐里1门的居民有点事儿犯了难,不知咱党员干部能不能帮帮忙。

原来,楼里的老年人不少,每次下到一楼时,因为地面坑坑洼洼,总是提心吊胆,尤其是到晚上,更是担惊受怕。党员干部们听罢二话不说,“这件事包在我们身上。”与社区党委沟通,社区立即联系新兴房管站协调维修路面。转天,房管站的施工人员就来到现场进行施工。

“给居民留半边路走道。”细心的党员干部反复叮嘱施工人员,施工人员便采取半边作业方案,等半边地面晾干再进行另半边作业。经过三天时间,楼道地面完全修复,居民群众出行再也不用担心了。

半边路,暖民心,映初心。它承载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凝结着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血脉相通的深厚感情。“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融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章关键字: 人员 社区 松乐里 土山 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