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应急局组织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和平区应急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为持续推进和平区诚信建设工作,结合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要求,日前,和平区应急局组织所监管的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及一般失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召开企业信用信息修复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向55家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及39家一般失信单位的负责人讲解了我区关于市场信用信息建设的相关政策,介绍了一般失信行为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企业生产经营产生的影响,并通过课件对39家一般失信单位进行了信用修复及移除异常经营名录流程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了建立企业良好市场信用的重要性,同时警示企业更加重视自身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区应急局将继续跟进失信单位信用修复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派专人通过“进企业、进单位”的方式指导服务企业完善信用信息,共同营造我区浓厚的诚信建设氛围。

文章关键字: 和平区 企业 信用 负责人 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