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区妇联开展“我遵守、我践行、我奉献,文明和平风采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津和平妇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为了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提升广大妇女群众道德素养,巾帼助力和平区“三创”工作,近日,和平区妇联组织党员开展“我遵守、我践行、我奉献,文明和平风采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区妇联党员干部分别来到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小白楼街崇仁里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给全区广大妇女的倡议书》,向大家介绍我区“三创”工作,号召社区妇女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实践的“带头者”“实践者”,从现在做起,做崇尚文明的“传播者”“参与者”。党员干部同时开展“和平夜话”活动,与小区的居民群众亲切的拉家常、听建议,居民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区感到很幸福,小区的环境更加整洁,邻里关系更加和谐,看到志愿者们每天很辛苦的做了大量工作,我们也很感动,也想为文明城区出一份力。





















巾帼志愿者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下一步,区妇联还将继续引领带动更多的巾帼志愿者投身我区的“三创”工作,在文明和平的舞台上展现巾帼风采!

 

 


文章关键字: 文明 妇女 社会 氛围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