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城联创”持续攻坚 市容环境再展新颜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10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卫生环境,更好迎接国家卫生区复审、文明城区复查及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昨天上午,新兴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共224人参加。

本次清整活动集中开展卫生死角整治、清扫保洁、杂草清理、小广告整治尤其是工程渣土清运行动,并广泛宣传爱国卫生政策和“三创”知识,积极发动发动群众强化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等,持续推进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再上新的层次。

街执法大队集中对吴家窑一号路、四号路等背街里巷和主次干道路进行巡查治理,清理了气象台路废弃自行车和商户门前堆物,对流动商贩、店外经营,小广告张贴等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

本次共清理139个点位58吨杂物和工程渣土,整治小广告66处,清运共享单车462辆。新兴街不断推进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以环境提升实效赢得了居民的认可,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

文章关键字: 环境 新兴街 国家 城区 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