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市街道联合社区配合第三方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检查

来源 :新南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7

2020731日开始,南市街公共安全办公室分管领导带领科室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与街道聘请的第三方,深入辖区监管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检查。

在检查中,重点查看了商户的总电源有无安装漏电保护器、接线是否正确、疏散指示灯设施是否处于良好状态、厨房是否安装了燃气报警器、是否配备了灭火毯、是否配备了灭火器、灭火器是否合格、管道燃气铁管、软管、钢瓶软管等是否老化等。

在检查中发现某小吃店厨房内的燃气报警器没有插电源,外间使用的液化气钢瓶和操作点距离较近,造成钢瓶距离热源过近,存在安全隐患。当场向该店负责人指出这两处隐患,并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常识的宣传,该店负责人发现了错误并现场进行了整改。

731日和83日两天,共检查26家商户。对于发现的问题,第三方和社区都做好了记录,规定了整改时限,之后将继续做好复查。






文章关键字: 南市 人员 燃气 办公室 报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