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市场监管局落实“政策+技术”,精准帮扶为连锁快餐集团集体登记

来源 :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4

按照《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政策+技术精准帮扶企业行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业复课整体工作形势任务要求,和平区市场监管局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全面了解企业亟需解决的需求和困难,充分发挥专业力量,精准发力解决实际问题。

近日,我局对天津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全区13家门店开展团体化受理帮扶行动,此次帮扶采取现场受理,统一审批标准,切实缩短了办事时限,惠及企业,获得企业好评。

统一审批


现场受理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根据帮扶方案,全面实施政策+技术精准帮扶企业,加大宣传力度,为企业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增项扩产,提升市场准入速度;免费提供技术服务,解决餐饮服务企业经营管理难题;全力支持大型餐饮服务企业,加大市场供给,确保食品安全。

文章关键字: 市场 和平区 政策 企业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