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区纪委监委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 :清风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3

为推动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建设,做深做细做实基层监督工作,近日,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举办培训交流活动,社区纪委书记、纪检社工共计25人参会,当日活动长达3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讲授重温红船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党课

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重温红船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党课,详细阐述了红船的由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一心为民的红船精神,呼吁大家要用红船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奋进新时代。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围绕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性质定位、机构设置、监督任务以及方式方法开展专题培训,对有关工作中的疑问进行指导说明。



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针对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工作进行培训

花园路社区、滨西社区、南京路社区就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发挥作用典型案例、一长三员进网格发挥廉情收集器作用工作管理模式、社区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行了先进经验介绍,12个社区就宣传、监督、信息收集、问题线索报告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答疑解惑。



3个社区进行先进经验介绍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充实,很受启发,有益于指导社区纪委、社区纪检监察联络站拓展思维,提高进步。下一步,各社区联络站将抓紧抓好工作落实,持续深入群众,近距离、全天候了解掌握基层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发现和收集问题,切实打通监督最后一米。



劝业场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与12个社区交流座谈

 

 

文章关键字: 社区 劝业场 街道 联络站 基层